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食品频道> 曝光台 > 正文

亨伯酒店被指藏匿客人高档首饰 酒店否认

来源:大众网 2014-05-14 16:16:37

李小姐称佩戴的香奈儿耳钉遗落亨伯酒店

    大众网6月18日消息今天,日照市民李小姐向网站投诉称,6月初她借道青岛去香港游玩,期间在青岛亨伯大酒店入住,不小心将价值不菲的香奈儿耳钉遗落在酒店客房内,酒店拒绝归还。对此,亨伯大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酒店工作人员并未发现李小姐耳钉,怀疑李小姐遗落在别处。对此律师表示,如果消费者没有有效证据证明耳钉遗落客房内,维权困难。

    爆料 香奈儿耳钉遗落亨伯酒店 工作人员不给了

    “青岛亨伯大酒店偷拿顾客贵重首饰。”今天,日照市民李小姐向大众网投诉称,她6月6晚来到青岛流亭机场附近的亨伯酒店入住,准备第二日坐飞机前往香港,由于跟团旅行,6月7日早离开酒店时,走的比较匆忙,“把价值2000多元的香奈儿耳钉遗落在亨伯大酒店客房电脑键盘上面了。”

    李小姐称,她到达机场后,才发现耳钉遗落,由于时间匆忙,没有立刻回去取,而是给酒店前台拨打了电话。“前台一位女工作人员说会帮我保存好,让我一周后回来取就可以了。”李小姐表示,在听到酒店工作人员的答复后,她让男友于6月17日前往酒店取耳钉。“但是6月17日去酒店取耳钉时,工作人员突然改口了,表示没发现耳钉,不知道此事。”

    酒店 未发现耳钉 可能为顾客遗落别处

    对于此事,记者联系了亨伯酒店前台客服相关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工作人员发现顾客将物品遗落在客房内,会帮着保存,并归还,不会拿顾客物品,“如果顾客坚称耳钉遗落在酒店内,有可能遗落在住房以外的区域,这些区域有很多非工作人员来往,酒店很难帮助找寻。”

    对于该酒店是否有监控进行查实,该工作人员表示,监控只能对楼道、公共区域等监控,酒店顾客入住的房屋内部不可能监控到,因此无法落实消费者是否将耳钉放在房屋内。

    律师 消费者想证明耳钉遗落酒店需举证

    对于此事,记者咨询了山东元鼎律师事务所的李瑞敏律师。李律师表示,遇到这种事情,消费者应该首先举证,如果消费者无法拿出有效证据证明耳钉遗落酒店,则消费者维权困难。

    因此,李律师提醒,消费者应该有保存证据的意识,第一时间发现耳钉遗落,在给酒店通话中,应该留下录音证据,防止日后酒店反悔,或者第一时间报警,寻求警方的帮助。

    大众数字记者 郑军军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燕之屋千元罐头吃出蛆虫类异物 顾客索赔遭拒
下一篇:许留山甜品店被曝用腐烂芒果榨汁 洗碗刷擦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