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食品频道> 头条资讯 > 正文

罗纳咖啡老板凶残绞掉主厨4手指 不听求饶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14 16:15:19

罗纳咖啡老板凶残绞掉主厨4手指 不听求饶

罗纳咖啡老板凶残绞掉主厨4手指 不听求饶

罗纳咖啡老板凶残绞掉主厨4手指 不听求饶

罗纳咖啡老板凶残绞掉主厨4手指 不听求饶

  看似文艺范儿的咖啡店老板大哥,竟然是狠心让员工坏掉四根手指的犯罪嫌疑人。因为怀疑21岁的店员小林偷拿牛排供应商的回扣,黄岛男子高某伙同5名员工绑住小林,逼迫其用牛排锤将自己的右手大拇指和小指砸碎,用榨汁机将左手大拇指和食指绞断。目前,6名嫌疑人均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

  厨师长报警称断四指

  “店老板怀疑我收回扣,就和店里的几个伙计用铁锤和榨汁机敲断了我四根手指。 ”11月2日下午6时许,黄岛警方珠海路派出所接到自称小林的男子打来的报警电话。经民警了解,21岁的小林是黄岛一家咖啡馆的厨师长。小林告诉民警,11月1日晚,咖啡馆的负责人高某带着几个朋友来店里吃饭并查看店里的经营情况。晚9时许,小林告诉高某店里的牛排不多了,因第二天是万圣节,生意会比较好,小林要求进货避免影响第二天的生意。

  “当时小林说他的老板高某因此怀疑他收取牛排供应商的回扣,就伙同5名店员将小林手脚绑住,逼迫他承认收取回扣的事情。随后,高某等人把牛排锤和榨汁机放到小林面前,松开小林的手逼迫小林自证清白,否则就甭想离开。就这样,小林在6人的威胁下用牛排锤砸向自己的右手大拇指和小指,又使用榨汁机将自己左手的大拇指和食指绞断。”民警告诉记者。

  老板主动投案自首

  接警后,珠海路派出所的民警迅速展开调查,于11月3日在咖啡店现场将4名嫌疑人抓获。据民警介绍,后来又有一名店员自首。据该店员介绍,当时高某曾打算与他一同自首,但半路下车。直到11月6日,高某也主动投案。

  昨天在看守所内,记者见到了高某。 30岁的高某是当地人,除了出事的咖啡馆外,还拥有另一家咖啡馆。“他是店里的行政经理介绍来的,平时吃了不少牛排供应商的回扣,还经常跟店里几个经理一起吃饭喝酒。他几次咒我的咖啡馆很快就会关门,听说还要在附近也开一家咖啡馆,并将店员全部挖走。 ”高某告诉记者。

  至于小林到底有没有收取回扣,警方表示目前还在调查中。高某坚持小林曾在自己面前承认确有其事。“他手脚不干净,我只是要求他给店里有个交代,没有胁迫他具体怎么做。具体的事情我不了解,也不知道。我当晚喝了不少酒,到晚上很晚才知道小林伤了手,安排人将小林送去401医院。第二天中午我还带着一万元钱到医院看望过他。 ”高某说。

  对人苛刻遭“报复”

  据珠海路派出所办案民警孟庆金介绍,11月6日,高某前来自首时对自己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高某及其他5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黄岛警方也已经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这家咖啡馆的店员多半是老板的亲戚,小林为人比较严厉,平时对店员比较苛刻,这也是高某等6人报复小林的原因。高某等人先商量着打他一顿解气,随后觉得这样太便宜小林,才选择这么极端的方式。 ”孟庆金对记者说。

  记者欲找到小林,但他的电话已经关机,人也离开了401医院。目前,出事的咖啡店还在正常营业,店内还有不少顾客在悠闲地喝着咖啡。看到记者的到来,负责人态度十分恶劣,一直把记者往外轰。在据咖啡店附近的居民介绍,这家咖啡馆开了一个月的时间,生意还不错,晚上经营到很晚才关门。(马晓婷 付静 张坤洋)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皇室燕麦片爬满黑色小虫 女子喝下后直犯恶心
下一篇:青岛海参价暴跌遭吐槽:开宝马进去大金鹿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