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食品频道> 头条资讯 > 正文

皇室燕麦片爬满黑色小虫 女子喝下后直犯恶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06 14:49:34

皇室燕麦片爬满黑色小虫 女子喝下后直犯恶心

市民刘女士让一包燕麦片伤得不轻,太恶心了。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黑色的小虫子,陆续的从燕麦片里爬出来,密密麻麻的,让人看了直恶心。更麻烦的是,这包冲好的燕麦片,居然还被家住广丰路的刘女士,一股脑喝进了肚里。

  昨天晚上,刘女士觉得肚子饿,就让老公去超市买了一包皇室燕麦片,往碗里一倒,有点奇怪。

  这碗燕麦片喝到最后,剩下的几粒“黑芝麻”,竟然在碗底扑腾,两口子这才发现,真的有点不对劲了。

  燕麦片是给人吃的,可是一手一扒拉,类似黑芝麻的小虫和白色蛆虫到处爬,实在太重口味了。刘女士越想越恶心越想越难受,都快把苦胆吐出来了,一气之下,她拿起燕麦片找去了超市。

  《消法》规定,食品质量有问题,消费者可以要求以一赔十,可刘女士认为,这包皇室燕麦片卖八块五,十倍赔偿就是八十五,这点惩罚,不足以弥补她喝下活虫的痛苦,也无法让厂家和商家,从这件事中吸取教训。记者查看了一下燕麦片的生产日期,是2013年3月30号,并没有过保质期,保质期内的燕麦片,怎么会招虫呢?同批次的产品,是否仍在超市柜台销售呢?刘女士身体不适没法出门,记者跟刘女士的丈夫,再次来到位于南昌路的凤凰美家超市。

  超市工作人员承认燕麦片是从这里售出的,并一个劲儿道歉。

  超市表示,他们愿意跟经销商一起,跟刘女士协商一个解决办法,随后,记者联系了皇室燕麦片青岛经销商张先生。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集中查餐厨垃圾去向 怡情楼万和春中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