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中国流动科技馆“开进”黄岛
2014-05-12 15:27:36 半岛都市报

    中国流动科技馆黄岛区巡展开进灵珠山街道,此次巡展主题为“科学养生——如何应对慢性病”,活动将持续至7月份。

    从整体来看,黄岛区非城区街道(镇)和社区(村)的科普设施还不够丰富,不能完全满足基层群众的科普需求。此次中国流动科技馆展览进驻灵珠山街道,将充分发挥流动科技馆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科普效果好的特点,有效弥补科普资源的不足,为公众参与科普、了解科普提供机会。

    本次科普展览针对慢性病防治,共设置了20件展品、66块展板,重点介绍如何减少心脑血管病、肝病、糖尿病等慢性病的发生,普及预防和保健知识,与中国传统中医紧密结合,提高民众对于慢性病防治的认识。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