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崂山育才学校牵手青科大
2014-05-12 15:21:18 半岛都市报

    5月9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附属学校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崂山区育才学校举行,两所学校正式牵手。根据青岛科技大学与崂山区育才学校联合办学协议,双方决定以“青岛科技大学附属学校”为平台实施联合办学。

    根据联合办学协议,青岛科技大学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在崂山育才学校校园文化打造、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对崂山区育才学校进行引领,并将成立专家团队 ,协助育才学校开展学校课程体系开发与建设。

    据悉,崂山区育才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占地近4万平方米,设计规模为48个教学班,2013年8月正式投入使用。2014年招生范围是同安路以北以西、辽阳东路以南、海尔路以东区域。该区域内符合入学条件的本地适龄儿童和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可按规定报名入学。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