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德国青年代表团访青王伟会见
2014-05-07 10:13:26 青岛日报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王伟在八大关宾馆会见了以德国青年部国际青年政策处处长尼古拉·多萝特·佐默为团长的德国青年组织代表团。

    王伟说,中德两国虽然相距遥远,但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源远流长。各位青年朋友此次访问青岛,将有利于进一步增进两国青年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为中德关系的长远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衷心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双方的友谊,加强了解与沟通,为发展中德两国的友好关系增添正能量。

    尼古拉·多萝特·佐默表示,将进一步推动中德两国青年之间的交流,加深双方的了解和友谊。

    德国青年组织代表团是应全国青联邀请来青的,将参加由全国青联主办、青岛市青联和青岛中德生态园协办的第三届中德地方青年交流评估推进会。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