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胶州企业科技创新最高奖百万
2014-05-06 10:34:39 青岛日报

    企业科技创新最高可获100万元奖励。胶州市近日制定出台《关于深入推进科技协同创新的实施意见》,加大对企业科技创新扶持力度。

    胶州市政府对科技创新奖励补助标准进行了再提高,并增加了新的奖励项目。对工程技术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等研发机构的奖励标准,由原先的国家级30万元提高到100万元,省级由20万元提高到50万元,青岛市级由10万元提高到20万元。对重点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企业奖励100万元,国家重点新产品每个奖励10万元,新认定国家级孵化器奖励100万、青岛市级孵化器奖励30万。经过培育,到2016年该市高新技术企业有望突破100家,市级以上研发机构将突破100家。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