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法律援助“微社区”开通
2014-05-06 10:34:05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上午从市法律援助中心获悉,青岛法律援助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再度升级,开通了青岛法律援助“微社区”,微信用户通过微社区就可以相互交流,分析法律疑难,分享自己的观点。

    市法律援助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微社区”的上线解决了同一公众账号用户无法交流、互动的问题,把微信公众账号从“一对多”转变成了“多对多”的便捷模式。“微社区”的开通,是基于微信公众账号的互动社区,只要市民关注青岛法律援助官方公众微信号:qdflyz,点击手机屏幕右下角的”联系我们”,再点击内栏“微社区”就可以在该平台轻松写文字、聊心得,该产品与论坛功能有些相似。

    随着“微社区”的上线,青岛法律援助官方微信平台也同时推出了 “申请法援”、“法援知识”“联系我们”等三大版块。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