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想来沙子口当社工快报名
2014-05-05 15:42:22 半岛都市报

    记者4日从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办获悉,该街道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名社区专职工作人员,试用期月薪1500元,期满经考核合格人员,平均月薪2300元,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有意者6日起可来报名。

    根据通知,应聘人员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78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崂山区常住户口,有助理社会工作师及以上证书的优先录用。

    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5月6日至5月9日,报名地点在沙子口街道办事处沙子口中心社区(沙子口商业街北)。报名时需提交相关资料(二代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专业技术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户口簿需复印索引页、户主页、个人信息单页),一寸近期同版免冠彩色照片3张。咨询电话:沙子口街道办67789825,监督电话:沙子口街道纪工委办公室88800897。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