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岛城小长假纳客332万人次
2014-05-04 10:21:49 青岛日报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岛城旅游再次赚了个盆满钵满,来自市旅游局的统计显示,“五一”期间,我市共接待游客332.4万人次,同比增长25.2%,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9.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9.7%。

    “五一”期间,岛城旅游景点人潮涌动。其中,世园会接待游客10.7万人次;崂山风景区三天累计接待游客量78291人次;海滨风景区接待游客60.5万人次;青啤博物馆接待游客0.5万人次。市旅游局抽样调查监测的83家星级饭店累计接待游客3.8万人次。

    据统计,“五一”三天来青的过夜游客比重首次超过50%,以往假日期间以“一日游”为主的局面大为改观。

    与其他小长假一样,以周边游、短途游、自驾游为主的微旅游成为“五一”小长假的最鲜明特色。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