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北第十届邻居节闭幕
2014-05-04 10:21:11 青岛日报

    昨日,历时15天的市北区第十届邻居节闭幕。本届邻居节举行了启动日活动、共创美丽家园、共享幸福生活、共建和谐文化、共树文明风尚5大板块、12类特色活动,市北区19个街道、173个社区及39所中小学共组织开展主题活动500余项,参加者达15万余人次,并评选出十佳好邻居、十佳好媳妇以及二十个“最美家庭”。

    从今年起市北区将“邻居节”主办时间进行了明确固定,即从每年4月的第3个星期六至5月3日;同时把5月2日固定为“敲门日”,这也是今年邻居节的主打特色。在5月2日“敲门日”当天,洛阳路街道、辽宁路街道、兴隆路街道等纷纷组织亲情敲门活动,让近邻变得更加亲近。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