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黄岛汽车总站加配150部车
2014-04-30 11:32:28 青岛早报

    五一临近,随着开发区各高校的放假,交运黄岛汽车总站也迎来了小长假的客运高峰。昨日,记者从黄岛汽车总站获悉,预计高峰将出现在4月30日至5月3日,旅客发送量将达到约5万人次,单日最高客流量可达1.3万人次。

    黄岛汽车总站站长李雪梅告诉记者,为了满足旅客的购票需求,车站继续开通24小时订票热线以及24小时售票窗口。从目前的预售票情况来看,线路多集中在枣庄、济宁等鲁西南地区,以及临沂、滨州、东营、德州等地,其中学生流、探亲流比较集中。根据售票情况,车站预计将调配加班车150部左右,车站已于小长假前夕对参与加班运营的车辆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合格后才能参与本次运营。车站配备的3G和GPS监控设备,可以精确定位车辆位置,并进行24小时监控,严格查处超载超员、疲劳驾驶、超速行驶等违规行为,对于存在违规行为的车辆,系统会自动发出警告,违者将受到严厉处罚。

    鉴于今年五一假期高速免费的政策,车站还制定了高速拥堵应急预案,设计了多条线路,确保行程畅通。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