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都市观光2号线开进海上世园会
2014-04-30 10:49:58 青岛日报

    5月1日起,青岛世园会西海岸分会场将在唐岛湾畔打造别具一格的“海上世园会”,以充满“海味儿”的风光和民俗吸引八方来客。记者昨日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为方便市民前往唐岛湾感受“海上世园会”,都市观光2号线将从4月30日起开通发往唐岛湾的班次。

    观光2号线在青岛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的发车时间为9:30、13:30,由唐岛湾返程的发车时间为11:00、15:00,票价为15元/人。想要感受海上世园会的游客可在码头休闲村车站下车游览唐岛湾公园北岸,或在唐岛湾总站下车到海上嘉年华摩天轮周边游玩。

    小长假期间,劳模可凭劳模证免费乘坐都市观光巴士。详情可拨打0532-82876868咨询。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