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34家市控蔬菜基地确定
2014-04-30 10:43:59 青岛日报

    昨日,市蔬菜办公布了我市首批市控蔬菜基地名单,包括蔬菜基地34家,总种植面积20万亩,年可供应蔬菜3.6万吨。

    首批市控蔬菜基地分布为:城阳区2家、黄岛区5家、即墨市6家、胶州市7家、平度市7家、莱西市7家。

    根据此前印发的 《青岛市市控蔬菜基地管理意见》,市控蔬菜基地须承担特定的责任义务,包括实行“五定”管理,即定面积、定品种、定数量、定上市时间、定销售价格,要纳入青岛市蔬菜监测系统,按要求准时报送生产和销售等相关信息;要大力开展地产蔬菜直采直供工作,积极参与社区便民农产品直销点建设,90%以上的蔬菜要向青岛市场销售,销售价格要低于当日同品种平均零售价格;“淡灾节”期间,市控蔬菜基地要积极组织货源,以市场最低价格或限定价格向市场销售蔬菜。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