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桃林镇检查农资产品
2014-04-29 16:35:06 半岛都市报

    近日,桃林镇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全镇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行了拉网式大检查。进一步规范农产品生产经营秩序,加强农产品重点品种、重点环节的质量安全集中整治。

    此次活动采取拉网式检查与涉农产品安检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到农业园区、“三品一标”认证企业、农资经营门店、养殖场所及农贸市场进行了登记检查,对农药、种子、肥料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建卡造册,对茶叶、大棚韭菜等开展了农药残留物取样化验,并公开发布化验结果。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茶叶、蔬菜等主产区的监督检查,加强了生产用药监管,打击了制售假冒伪劣农药、种子、肥料、兽药、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等违法违规行为,从源头上遏制了违禁药物及人工饲料添加剂的使用,确保了农产品质量安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