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山东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落户青岛
2014-04-29 14:35:18 青岛日报

    昨天,山东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在世园大厦揭牌,这是青岛首个山东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将为青岛世园会和青台交流与合作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介绍,4月8日,山东省台办正式批复同意在青岛世园会园区设立山东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市台办按照要求,多次对世园会园区规划和引进中国台湾因素等情况进行调研。中国台湾景观学会在世园会园区建设中国台湾展园,中国台湾花卉协会积极组织参加世园会期间的花卉竞赛,世园会元素成为两岸交流的重要内容。

    目前,青岛拥有海峡两岸(山东平度)农业合作试验区、海峡两岸(青岛)农产品交易物流中心等两岸合作平台,青岛世园会将成为推动两岸交流的新载体。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