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崂山工商帮助企业融资
2014-04-28 15:48:18 青岛晚报

    近年来,崂山区工商局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充分利用动产抵押、股权质押、商标权质押“三押”服务职能,主动引导企业利用抵押物进行融资,有效缓解了企业融资困境。近三年来,该局共助企融资28.1亿元,其中,为企业办理动产抵押登记68件,利用动产抵物押融资达26.5亿元。

    该局与辖区的部分银行协调开发了适合中小企业融资的产品,通过下发融资需求表,广泛征求企业的融资需求意向,建立企业融资信息库,并经常性向银行、担保机构推荐守合同重企业、优秀私营企业等优质企业。自去年以来,该局共召开银企座谈会5次,向银行推介企业60多家,达成融资意向1.2亿元。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