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世园会首个周末轻松度过
2014-04-28 14:50:31 青岛日报

    4月26日、27日两天,青岛世园会迎来首个周末。由于天气原因,导致周末人数少于预估,园区各部门服务基本无压力,世园会在雨中轻松度过首个周末。

    上周两天,记者分别于上午9点和上午10点到达世园会,据观察,沿线车流较小,交通非常顺畅。但即便如此,记者在世园大道两边的小型停车场门口看到,工作人员仍在非常敬业地引导世园会车辆进入停车场。园内交通方面,由于观光车乘车点大幅增加,游客无需排长队便可乘车。

    游客服务方面,世园执委会加大了气象广播的频率,在各出入口的游客之家内提供了一次性雨披,在场馆门口放置吸水防滑垫和擦手纸,一些场馆还提供了雨具收置塑料袋等。如需避雨,游客可以到园外的1、2、3、4、5、6号口游客之家,园区内的6所游客之家、医疗、银行、邮局等公共开放场所、“七彩飘带”廊道、旅游信息咨询中心负一层等地避雨。

    首个周末入园游客以本地市民为主,多数游客仍然选择上午9点至12点入园。由于较多游客选择从2号口和3号口进园,与这两个园区相邻的中华园和国际园仍然人气较旺。北区人流相对较小。展馆方面,周末每天进入植物馆的游客多达三四千人,仍然是最受欢迎的展馆之一。植物馆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目前看来,进入世园会的游客素质较高,基本没有出现踩折花木的现象。

    昨日,绵绵细雨没有减少世园游客的兴致。图为一位游客边观赏边拍摄美景。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