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市图书馆试点24小时自助图书馆
2014-04-25 14:31:51 青岛日报

    4月24日,青岛市图书馆的24小时自助图书馆开始试运行,据工作人员介绍,试运行约为期一个月,每天从早8时到晚10时纳客,在此期间市民可以通过机器自助操作借还书流程。自助图书馆正式运行后,将24小时全天候提供自助借还书服务。

    为了方便市民随时借还书,市图书馆增设了岛城首家24小时自助图书馆,4月24日开始试运营。自助图书馆在市图书馆大门的西侧,门口有一个跟银行自助取款机类似的刷卡器,只有持身份证办理过借阅证的读者刷卡才能入内。读者入内后,按照自助操作流程,借书和还书都将变得非常方便。

    市图书馆的工作人员田女士告诉记者,24日当天共有约150人次在自助图书馆尝了鲜。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