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小升初分四学区片
2014-04-25 13:42:13 青岛日报

    昨天,早报报道了市内三区中小学招生入学方案发布的消息,不少家长咨询李沧区小升初学区片的划分。

    有家长咨询李沧区西片和北片的小升初划分办法。李沧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李沧区今年小升初分为东中西北4个学区片,其中西片包括22中、31中、33中三所初中,这个学区片内的永和、振华、重一、永宁、永安、春雨、中三、安国、汾阳、唐山、沧海、升平12所小学的学生以电脑派位的方式进入这3所初中;北片有27中和49中,其中湘潭路小学和大枣园小学整体划拨27中,遵义路小学整体划拨49中;中片有61中、62中和63中三所初中,学区片内实验、北山、实二、金水、李沧、书院、李村、浮山、虎山9所小学的学生通过电脑派位升入初中;东片只有64中一所学校,徐水、惠水(铜川)、东川、银河4所学校整体划拨到64中。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