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广饶路两侧棚户区年内改造
2014-04-25 10:54:32 青岛日报

    日前,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做客“网络在线问政”栏目时透露,目前,市北区已将盐滩旧村、广饶路两侧、鞍北启动片、大连路南侧以及晶华二期等项目列入本年度改造计划。各棚户区改造项目初步工作计划业已拟定,部分项目7、8月份将按程序开展公示补偿方案、确定异地安置房源等工作。市规划局正在与区政府进行对接,提前结合项目的整体改造方案提出规划推进措施、落实规划控制要求,待区政府确定各项目改造方案后,市规划局将尽量压缩审批环节时限,加快各片区棚户区改造进度。

    另据了解,自2008年老城区企业搬迁工作开展以来,我市老城区企业搬迁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截至目前,市老城区企业搬迁改造领导小组已下达了十三批老城区企业搬迁改造计划,确定了共计约100个搬迁企业。市规划局已完成了前十一批老城区企业搬迁改造计划确定的搬迁企业原址地块的规划论证及条件核发工作,并正在进行十二、十三批搬迁企业原址地块的规划论证工作。根据有关计划,2016年年底我市需完成市 “十二五”老城区企业搬迁改造规划内确定的老企业搬迁工作。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