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深化完善养老社会服务体系
2014-04-25 10:50:47 青岛日报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2014年市老龄委全体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将进一步完善养老社会服务体系。推进养老服务地方立法,推动建立社会力量参与的养老服务机制,引导社会组织参与建设养老场所,使社会力量成为发展养老服务业的主体。

    今年市老龄办还将组织开展全市老龄工作调查研究深化年活动。进一步加强市、区(市)、街(镇)、社区(村)四级老年维权网络建设;成立青岛市老年维权调解中心(西部),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开展“老年友好型城市、老年宜居社区和老年温馨家庭”创建活动;深化“爱心陪伴空巢老人”大型公益活动;做好2014青岛世园会老年志愿服务工作。积极推进老年文化建设,不断夯实老龄基层基础工作。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