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四所高中周末考直升生
2014-04-25 10:49:17 青岛日报

    根据市教育局排定的普通高中招生录取进程,青岛一中、二中、九中和五十八中本周末将进行直升生笔试和面试,4月28日至30日各高中将公示拟录取学生名单,5月5日上午9:00发放录取通知书。

    今年我市直升生招生政策与往年大体相当,其中青岛二中、青岛五十八中各招收100人,青岛一中、青岛九中各招收50人。4月26日至27日是四所高中学校的直升生测试时间。其中青岛一中、九中和五十八中均采用笔试加面试的选拔方式,青岛一中和九中参加考试的学生人数较少,笔试和面试均安排在4月26日一天时间;青岛二中只采取面试的方式,面试安排在4月27日;青岛五十八中笔试安排在4月26日,面试安排在4月27日。

    4月28日至30日四所学校会对外公示200名直升生的拟录取名单,“五一”小长假后上班第一天5月4日各学校会把拟录取名单上报市教育局,5月5日上午9:00发放录取通知书。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