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崂山李沧6月新添两条路
2014-04-24 14:06:42 青岛早报

    以前想从李沧区的滨河路到崂山区的株洲路,需要绕一个大圈子,到今年6月份,就不用再绕路了,崂山区和李沧区要开通两条新路,连接滨河路与株洲路。昨天,记者从崂山区市政公用局获悉,东川路、汉川路打通工程预计今年6月份前完工。

    新开通的东川路、汉川路道路宽度在16米左右,计划是双向六排车道,有关市政管线也要同步入地铺设,计划在今年6月份前建成,成为连接崂山区与李沧区的交通要道。此外,梅岭东路(滨海大道到文园花园段)这处断头路存在了20年了,崂山区近期计划打通这处断头路。为了方便车辆进出,崂山区市政公用局还把滨海公路、辽阳东公路上共79处“非字”土质路口全部硬化成沥青路。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