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1300余名应急队员全天候守护世园会
2014-04-24 10:51:34 青岛日报

    15支、1300余人的应急队伍将日夜守护园区。据悉,青岛世园会成立了突发事件应急指挥部,应对突发事件。

    指挥中心设园区应急战位、安保战位、市级部门战位和有关区政府战位;指挥中心通过领导带班、白天坐班、夜间值班和市、区部门重点时段加强值班的方式,实行24小时值班。

    园区编制了园区综合应急预案和23个专项应急预案。园区专项应急预案包括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事件、社会安全事件四大类。预案均经过专家评审,并全部进行了一遍以上演练。

    15支应急队伍涉及工程抢险、供水、排水、电力、燃气、特种设备、园林、卫生、消防、安保等方面。通用抢险、救生、灭火、防护、指挥、照明等应急物资科学部署到一线部位。同时,世园会与李沧区进行协调,落实了山林防火、防汛抢险等应急支援队伍和支援抢险装备物资。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