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禽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青举行
2014-04-23 14:05:58 青岛日报

    21日至22日,2014中国禽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青举行,来自国内近百家禽肉食品行业的代表,围绕着禽肉行业食品安全与营养、转型发展等话题进行了交流。该论坛由中国肉类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与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与会代表认为,畜禽产量受市场价格、动物疫情影响波动较大,行业内亟待加强产品检测能力、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强化肉类食品安全。据中国肉类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全国肉类总产量达8536万吨,但肉类食品价格总体在高位运行,其中牛羊肉价格涨幅最大。

    2014全国首届肉类食品行业国家级鸡肉分割职业技能大赛同期举行。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