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南又获荣誉成柔力球之乡
2014-04-22 15:18:17 青岛晚报

    日前,经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研究决定,青岛市市南区等20个单位被授予“全国柔力球之乡”称号。

    为推动柔力球运动在群众中的普及和提高,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于2013年开展了创建 “全国柔力球之乡”活动。近年来,我市柔力球项目的推广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其中,青岛市市南区作为在全市中开展柔力球活动最早,参与群众人数最多,在国内各大赛事中成绩最好,所获得的荣誉称号最多的单位,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都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近日在陕西汉中召开的全国首届“柔力球之乡”表彰颁奖大会上,20个单位荣获首批“全国柔力球之乡”,青岛市市南区成为全省唯一获得此称号的单位。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