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广交会青岛企业成交12亿美元
2014-04-22 11:18:35 青岛日报

    第115届广交会第一期落下帷幕。我市共有参展企业190家,主要分布在家用电器、汽车配件、小型机械和五金等15个展区,累计成交12亿美元,占广交会总成交的5.8%,环比增长5.9%。

    家电产品继续占主导地位,总成交额9.6亿美元,比上届增长5.8%。家电产品成交产品前三位的是空调、电视机和洗衣机,分别成交2.8亿美元、2.5亿美元和2.3亿美元,三大主要成交商品成交额占我市成交总额的63.3%。

    品牌企业是我市成交主力。9家品牌企业合计成交10.8亿美元,占我市成交总额的90%。其中,海尔成交6.8亿美元、海信成交2.64亿美元,分别占我市成交总额的56.7%、22%。

    对新兴市场成交6.4亿美元,占我市成交总额的53.3%。其中,成交前三位为中东、东盟和南非。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