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红岛蛤蜊节25日开幕
2014-04-22 11:11:24 青岛日报

    昨日,记者从红岛街道办事处获悉,第十一届“青岛红岛蛤蜊节”将于4月25日开幕,节会持续到5月3日结束。

    活动期间,除了赶海拾贝、挖蛤蜊、敲牡蛎、捉虾逮蟹、钓鱼以及品味渔家美食文化等传统经典项目外,感受渔家风土人情的“来红岛住一晚”也全面升级,区域内具有原始渔村特色的星级“渔家乐”已达60余家,同时,在指定地点还可以帐篷露营。另外,节会期间还可以逛逛当地具有百年历史的集市,体验红岛当地渔民的传统购物方式。

    节会共设置了方特梦幻王国、韩家民俗村、红岛休闲渔村、青云宫、红岛垂钓园、黄澜海韵苑等六大景区,将举行戏曲表演、广场舞大赛、中国象棋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