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2014NE·TIGER高级定制婚礼服青岛品鉴会开幕

来源: 2014-04-20 23:48:17

    2014420日,坐落于青岛阳光百货二层的NE·TIGER山东旗舰店内,一场以“华美之囍”为主题的高级定制婚礼服品鉴会精彩上演。本次发布会以走秀、静态展、模特橱窗秀三个精彩环节组成,NE·TIGER以款款经典中式婚礼服及华服臻品,为这繁花似锦的季节献上一阕文明赞歌,邀现场嘉宾共颂东方服饰之美。

2014NE·TIGER高级定制婚礼服青岛品鉴会开幕

    当日,茶道、香道、花道、古琴等疗愈身心的拾艺表演逐一上演,古朴至美的气息流淌其中,与缎光臻彩的华服珠联璧合,悠然呈现一场人文与自然的和谐对话。本次,NE·TIGER特别展示了为著名导演陈思诚与佟丽娅大婚时度身定制的珍藏版中式婚礼服。其中佟丽娅身着的婚礼服为NE·TIGER最新2014春夏高级定制华服系列,这件婚礼服上衣的袍袄采用蒙服制 ,以盘金绣工艺采撷了青花瓷上的凤图腾纹样,蕴含真善美的美好寓意。

NE.TIGER为陈思诚与佟丽娅大婚度身定制珍藏版中式婚礼服

    爱情是世界的通用语言,无论时代如何变化,那一袭嫁衣,都是每一位待嫁女儿魂牵梦萦的衣裳。婚礼服是爱情的信物,在每一个结婚纪念日在回忆爱情的每一时刻,拿出珍藏的婚礼服触摸她,所有甜蜜的记忆即被瞬间唤起。婚礼服还是母亲对女儿爱的嘱托和祝福,要作为珍宝传给后人,让爱的力量永续。每当此刻,这些被附着了生命的婚礼服就拥有了无限的价值。

NE·TIGER真假模特橱窗秀

    NE·TIGER高级定制婚礼服系列秉承“贯通古今 融汇中西”的设计理念,在一件件礼服上折射出古与今、中与西文明的深邃璀璨之光,成为爱侣们为之倾心的奢美之选。早在2005年,NE·TIGER以“爱”为名,率先在国内倡导将婚礼服作为爱的永恒纪念,其“要拥有,要珍藏,要传承”的理念,掀起了一场婚礼服革命。2006年,NE·TIGER提出了《中国奢侈品复兴与新兴宣言》,并推出了第一个中国式婚礼服“凤”系列,开创性地运用了“寸锦寸金”的云锦、四大名绣等手工绝艺,结束了中国没有自主品牌高级定制婚礼服的历史。品牌创始人、艺术总监张志峰先生感言:“对新郎与新娘来说,嫁衣一定要量身定做,手工缝制,才能显现它的珍贵和惟一。定制婚礼服将成为承载梦想、见证爱情、记录永恒、寄托祝福的不二选择。”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西部航空3月新开青岛郑州航线 邀您免费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