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西部航空3月新开青岛郑州航线 邀您免费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来源: 2014-03-27 17:08:11

    2014年3月26日青岛,记者从西部航空公司获悉,本月30日起夏秋航季起,西部航空将复飞青岛=重庆并新开青岛=郑州航线,为配合新开航线入市,西部航空不仅在其官网推出8元系列超低特价机票抢占市场,更在开航前夕针对青岛市场举行《新航点·新体验——免费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0元机票大派送活动,意将其低成本品牌文化传播到山东市场。

    据了解,本次夏秋换季,西部航空按照往年惯例复飞青岛=重庆航班,并新增每天执行的青岛=郑州航线。在航班时刻的安排上,青岛至重庆航班号为PN6268,晚上21:40从青岛起飞,00:15飞抵重庆,重庆至青岛航班号为PN6267,下午18:40从重庆起飞,20:55飞抵青岛;青岛至郑州航线航班号为PN6262下午17:30从青岛出发飞往=郑州,19:00抵达新郑;郑州至青岛的航班号为PN6261,下午15:40从郑州新郑机场出发,16:55抵达青岛。“这样的航班时刻搭配,非常适合青岛周边的上班族出游安排,能够比较完全地利用假期”西部航空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假期前一天,请俩小时假,从公司直接前往机场,假期最后一天,能在郑州或者重庆市区好好睡个懒觉,消除疲劳后慢慢逛街买些纪念品,再不紧不慢地前往机场,返家后还能吃上妈妈菜,第二天投入工作也精力充沛。”

    在航班折扣方面,西部航空为配合新开航线入市宣传,从3月8日起将其官网明星产品“8元机票”进行了改版,改版后的8元机票以“逢8必杀”为噱头,活动力度更大,航线查询更为集中,更方便旅客购买。只要注册成为西部航空官网会员,即可在每月逢8日(8日/18日/28日)早上8:00起,在西部航空官网8元专区里查询到票价为8元/188元/288元的特价机票,航线覆盖了本次新开的3条新航线一架原有的热门旅游航线。除了8元机票以外,西部航空还特别针对青岛-郑州航线与OTA平台合作共同开发1折票价产品,旅客也可以通过西部航空官网及同程网等平台搜索到这类特价机票。

    除了上述的8元机票和1折航费特惠产品,西部航空更联合华俊航空共同发起了《免费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0元机票大派送活动,凡有兴趣在4月2日到4月4日之间免费旅行的旅客,均可以拨打报名电话55552426报名参与,或直接前往华俊航空门店报名(地址:辽阳西路8号己华俊航空,咨询电话:55552426),活动将会在4月1日公开举行抽奖,中奖者只要能“说走就走”免费机票立马送到其手中!“说走就走”是近年来很流行的一种年轻化时尚化的旅游心态,甚至成为了洒脱、果断、勇于追求的代名词。“我们希望能向青岛的旅友们传达一个概念——西部航空作为国内低成本航空的先行者,所代表的创新和不断追求与他们的个性是相匹配的”西部航空工作人员说道。

    西部航空作为国内第二家低成本航空,除了不断拓展其在旅游航线上的航线网络布局之外,更不断推出各类让旅客惊喜的机票优惠和旅游特惠活动,其发展意图不言而喻。西部航空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说,后续西部航空还会更贴近山东市场旅客的特点和出行习惯开发后续航旅产品,如配合青岛=郑州新开航线,西部航空计划针对3-4月洛阳牡丹节牡丹花期内购买该航线机票的旅客开展“买机票,送门票”活动,希望在为旅客带来更多的旅游实惠。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揭秘月薪过万的“高级验房师” 新兴职业在岛城发展现“暗涌”之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