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商务学校首开环境监测专业
2014-04-18 10:56:35 青岛日报

    青岛商务学校新近与青岛斯八达分析测试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引入博士团队在岛城率先开设环境监测专业,让中职生得以走进博士课堂,开岛城中职学校先河。

    青岛商务学校的环境监测技术专业将依托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黄海水产研究所、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国土资源部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等科研力量,引入一批中高级技术人才进行授课。校长孙信成介绍,引入博士团队解决了学校发展海洋环境监测技术专业教师队伍人才短缺问题。博士团队成员之一,中国科学院地化研究所漆亮研究员说,这一尝试让企业可以借助学校雄厚的教师力量,解决企业职工短缺难题。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