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王伟到市北检查信访维稳工作
2014-04-18 10:40:32 青岛日报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王伟到市北区检查信访维稳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群众观念,运用法治思维,化解矛盾、解决问题,提高社会治理科学化水平。

    王伟来到阜新路街道安泰社区康龙温心工作室,详细察看了解青少年心理疏导干预和志愿者服务情况。他指出,调动基层积极性创造性,发挥志愿者队伍作用,对于促进社会和谐十分重要。在浮山新区街道,王伟检查了社区社会管理创新体系建设和运行机制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伟强调,要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解决好“四风”问题,将“五项整治”行动引向深入;要认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面对面接触群众,认真倾听群众意见,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要依法处置信访活动中违法犯罪行为,加强综合整治,进一步规范信访秩序;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为群众创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