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公交志愿者带智障人士去踏青
2014-04-17 10:44:27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来自聚爱源残疾中心的38名智障人士在公交集团电车分公司6路线40多名职工的带领下来到中山公园踏青。

    今年4月15日是6路线“青年文明线”命名59周年纪念日。前几天,6路队通过微博了解到,聚爱源残疾人托管中心希望有志愿者带着他们外出踏青游玩。因此,路队决定为他们开通“爱心直通车”,带他们游玩了动物园以及中山公园。

    在38名智障人士中,最小的19岁,最大的已经50多岁。一下车,公交志愿者便一人拉着一名智障人士的手忙活开来,一上午时间大家游览了动物园和中山公园,每名智障人士都显得很高兴。6路队党支部书记高秀霞说:“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智障人士的行列中。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他们的世界将不孤单”。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