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新崂山区政务办理大厅正式启用
2014-04-17 10:43:46 青岛日报

    昨天,新的崂山区政务办理大厅在位于崂山区仙霞岭路20号的市民文化中心D座正式启用。新大厅目前已入驻24个部门,设有89个办事窗口,统一受理全区近300项行政许可 (审批、服务)事项。这标志着崂山区在政务服务方面迈上了新的台阶。

    崂山区投资服务促进局严格落实中央“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要求,按照“只进一个门,办成所有事”的原则,通过在原有网上审批系统上进行升级改造,并借助84寸大型3D触摸显示屏、身份证识别系统、二维码扫描、高拍仪等高科技硬件终端,同时开通官方微博、微信客户端,将排队系统、评价系统和终端查询系统等进行整合,建设一体化应用,提供全方位智能化服务;配备有公共查询电脑、wifi无线设备、手机加油站、直饮水系统、投币式咖啡机、便民雨伞、医用箱、轮椅等便民设施,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暖心的服务。通过种种创新举措,真正将政务办理大厅打造成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地,政务公开的平台,联系人民群众的纽带,展示政府工作人员形象的窗口”。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