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跨海地铁线近期启动地质详勘
2014-04-17 10:30:21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青岛地铁集团获悉,青岛地铁1号线初勘报告已于2014年3月完成,初勘工作目前已通过专家评审,将于近期开展详勘工作。据悉,此次详勘将为地铁1号线施工图的设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详勘工作主要包含地质钻探、物理探测和原位测试等内容,将通过多种手段查明沿线的工程地质情况。截至目前,地铁途经的各区占掘路、占人行道、占绿化带等手续已经办理完毕,现1号线各区段正在进行现场围挡和钻探设备进场工作。

    青岛地铁1号线全长约60公里,穿越黄岛区、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城阳区,全线设站37座,是连接黄岛、开发区和青岛主城区的重要线路,也是首条跨海地铁。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