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岛城成立民企金融服务超市
2014-04-17 10:59:06 青岛日报

    昨日,市工商联举行金融服务超市揭牌仪式,搭建企业与银行、金融机构的合作平台,解决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融资困难。

    金融服务超市由市工商联和青岛市投融资担保商会共同发起成立,将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各类股权、债权、其他金融产品、金融工具及衍生产品的融资服务,为民间资本规范发展找到低风险、安全性高的投资渠道,同时为中小微企业及民间资本融投资运作提供便捷的融资通道。据了解,金融服务超市引进了包括银行、保险、证券、信托、基金、担保、小额贷款公司、典当行、创投、风投、产权交易所、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评级公司等数十家机构,鼓励引导服务机构开展多种融资、投资、理财等创新服务,使中小微企业在金融超市一站式办理各类金融业务。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