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版书获国家大奖
2014-04-16 10:28:55 青岛日报

    由著名学者冯骥才主编、青岛出版集团出版的《中国木版年画代表作》一书,日前从全国500余家出版社的5000余种送选图书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八届全国书籍设计艺术展最佳作品奖,并荣获2013年度“北人杯”质量大奖提名奖。

    《中国木版年画代表作》汇集了我国22个年画产地的精妙画作近千张。画集作为21世纪中国木版年画遗产抢救的历史性精华,本身也深具遗产意义。该书是国家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项目、中国民间文化遗产抢救工程系列成果之一,同时也是文化部中国民族民间文化遗产保护工程的重点成果之一。

    由中国出版协会和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全国书籍设计艺术展,迄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在国际上享有盛誉,代表着中国书籍设计的最高水平。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