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盘点世园会娱乐项目:愤怒的小鸟很火爆
2014-04-14 15:20:28 齐鲁晚报

  “大嘴猴”主题公园里多是亲子类互动游戏。

  

“愤怒的小鸟”游乐场是孩子们的乐园。

    真实版“愤怒的小鸟”手机游戏空降世园会、亚洲最大的可移动摩天轮high翻游客、新颖的亲子互动类游戏备受欢迎……13日,世园会最后一天压力测试期间,各种精彩刺激的项目令游客们不禁尖叫欢呼,孩子们成了园区娱乐项目里的主角。

    嘉年华娱乐项目high翻游客

    在世园会里,游乐场是孩子们必去的地方。13日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位于百鸟园对面的嘉年华游乐场时,摩天轮入口处已经有近百名家长带着孩子在排队。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一进园区孩子就吵着来坐摩天轮,现在都排队等了快20分钟了,孩子还很兴奋。记者注意到,无敌大飞轮、海盗船、快乐转盘等设备主要都是孩子在玩。

    “游乐场里有20多种游乐设备,40多个游乐项目。”嘉年华游乐场的负责人方和俊告诉记者。“这里的设备大部分是从德国和意大利原装进口的可移动的设备,比如摩天轮,是亚洲最大的一台可移动的摩天轮,快乐龙卷风和惊屋狂叫的车体都是随时可以收起来的,挂上个车头可以直接开走。”

    除了海盗船、无敌大飞轮等相对惊险刺激的项目外,旋转木马、果虫滑车、八爪鱼等慢速的项目不仅色彩鲜艳,还能放出欢快的儿童歌曲,适合年龄较小的儿童体验。“在试运营期间游客可凭世园会门票免费体验一种指定的游乐项目,等正式开园后需全部买票体验。”方和俊介绍。

    大批孩子挤爆“愤怒的小鸟”

    在世园会绿业园万科展园里,“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人气十分火爆。红色的小鸟、绿色的猪,还有巨型弹弓,这个真实版的手机游戏倍受家长和孩子的欢迎。上午10点多,记者一进入展园,就看到小朋友们在滑梯、秋千等娱乐设施上自得其乐,门口还有数十名家长在排队等候。“由于压力测试期间游客可以凭票免费入馆体验,因此我们一开园就涌进了大批的小朋友,现在馆里都已经饱和了,只能限制进入人数。”主题公园的工作人员王静告诉记者。

    “我们这里的游具都是从荷兰空运过来的,一共有8个大型设备,都是由柔软的塑胶软垫做成,一旦有孩子摔倒可以起到缓冲作用。”王静介绍。记者注意到,攀岩和滑梯项目似乎最受孩子的欢迎。王静告诉记者,展园里的滑梯与普通的滑梯不同,小朋友需要通过软梯攀爬到滑梯通道中,可以在里面翻转和跳跃,锻炼运动技能,而攀岩项目则会锻炼孩子们的勇气和意志力,适合6岁以上的儿童玩耍。王静告诉记者,仅13日一天已有8000多名孩子入馆玩耍。

    亲子互动游戏寓教于乐

    与“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不同,“大嘴猴”主题公园多是一些亲子类的互动性的游戏,极地大冒险、绕道行驶、我是MVP等项目让不少孩子和家长快乐地置身其中。

    “大嘴猴”主题公园的营运总监严力告诉记者,公园里一共有17个娱乐项目,适合5到15岁的儿童体验,其中绕道行驶、光合作用等项目可以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在绕道行驶项目中,家长要和孩子们操纵小球穿过平板上设置的各种障碍物,使小球滚到平板上的指定位置;在光合作用项目里,孩子们需要集齐阳光、水、爱心等图案才成功过关完成游戏,十分有教育意义。”严力告诉记者。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