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胶州4家企业实现场外挂牌
2014-04-10 10:26:29 青岛日报

    继青岛雷悦重工、青岛日能拉伸膜两家企业去年12月底成功登陆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实现胶州场外市场挂牌融资“零突破”后,今年,胶州资本市场再传捷报,青岛丰光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前丰帽艺两家企业也分别在 “新三板”、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成功。

    据悉,在4家企业挂牌成功的带动下,该市已有华塑机械、瑞丰气体容器等7家企业签约启动“新三板”业务,成为上市后备企业的重要储备和孵化基地。

    记者了解到,胶州在青岛市率先出台了 《关于支持企业进入场外股权交易市场融资的意见》,明确规定:对挂牌企业用地、权证办理等实行容缺办理、开通绿色通道,对挂牌并成功融资的企业给予最高90万元的奖励。胶州市金融办还与广发、中信、招商、齐鲁等多家知名券商建立合作关系,筛选省内外30余家股权投资机构组成工作小分队,印发金融服务手册,免费提供挂牌咨询,力助企业上市发展。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