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莱西市地税局四项措施提速网上办税
2014-04-10 10:19:20 青岛日报

    莱西市地税局采取四项措施提速网上办税,纳税人排队等候时间大幅缩短,办税效率明显提高。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张贴公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主动向纳税人介绍 “网上办税服务厅”的功能与内容,引导纳税人主动接受和应用网上办税的新模式。二是做好培训应用。编写《网上办税操作指南》,先后对300余户纳税人进行了“网上办税服务厅”操作培训和现场指导。三是加大硬件配置。在办税服务厅增配5台自助办税终端和打印机,引导上门办税纳税人现场网上办税和打印网络发票,减轻窗口压力。四是加大后续服务。邀请软件开发商进驻厅办税服务厅,加强技术指导,及时收集和分析纳税人意见和建议,及时跟进服务。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