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开展大规模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活动
2014-04-10 10:17:17 青岛日报

    即日起,我市将成立多个督查组深入企业和重点行业领域,就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和安全生产资质专项检查等情况进行督查。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和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督查动员会上获悉的。

    这次督查是近几年来我市组织开展的最大规模的一次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活动。根据工作方案,督查组将深入企业查找隐患,分析问题,研究对策。特别是深入到矛盾集中、隐患严重的行业和企业中去,帮助解决重大问题。对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综合运用各种手段,严处重罚;对重大安全隐患,将督促区市政府、相关部门、企业现场研究,制定科学可行的整改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确保整改到位。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