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海尔入选中国十大最具创新力公司
2014-04-10 10:52:07 青岛日报

    2月10日,全球大型家用电器第一品牌海尔被国际知名商业媒体《快公司》(Fast-Company)杂志评选为中国最具创新力的公司。“让每个员工自主经营”这一颠覆性创新是海尔入选的理由。

    《快公司》重点关注创新技术、伦理经济学、领导力以及设计,其年度排行榜旨在评选出具有颠覆性创新能力的企业领导者。

    点评:由传统大型企业转型为平台型企业,员工角色从接受指令者变为创新者和创业者,利益攸关方从博弈关系变为共创共享价值……海尔的这一系列的变革之所以备受关注,是因为它正在用自己颠覆式的实践,全新定义互联网时代企业的存在方式。

    在“互联网思维”被过度消费,已然成为流行风尚的浮躁语境中,行动着的海尔更显可贵。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