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迎宾馆)延期开馆公告

来源:-- 2014-04-03 17:07:02 字号:TT

    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迎宾馆)于2013年10月底进行闭馆修缮工作,本着“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文物保护方针,以科学检测分析和评估为基础,以真实完整的保存文物本体、保留历史信息为原则,最大程度保护文物建筑安全,尽可能多的保存各种具有文物价值的载体。施工进行中,根据专家对迎宾馆屋面保存现状的详细勘察、对现存问题的分析评估,以及对受损状态和可能发生的危害因素的判定,必须采取科学合理有效的保护措施解决现存问题,为此,修缮工程将无法如期完成。为保护观众权益和安全,保证施工安全,报请上级主管部门同意,拟延期开馆,开馆时间另行通知。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