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国美公布虚拟运营商域名及客服号码 将提供全天候咨询服务

来源: 2014-04-02 15:05:56

    国美公布虚拟运营商域名:

    近日,记者从国美电器得到最新消息,国美已完成关于虚拟运营商域名的注册,以及客服号码的确认工作,并预计将在4月对外放号,全面铺开移动转售业务。

    据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国美已完成虚拟运营商域名的注册工作,注册域名为 ,目前正在进行网站的页面设计,功能测试等各方面工作,预计将在下月正式上线。

    同时,国美虚拟运营商客户服务号码也已确定为10037,在该客服电话正式开通后,国美将为消费者提供7×24全天候全时段服务。除10037客服号码外,国美还将在陆续推出微博、微信官方账号等社会化客服工具。

    届时,消费者可以通过不同渠道,进行国美虚拟运营商相关业务的查询、办理和故障申告等内容服务,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体验需求。

    另据国美品牌中心负责人介绍,目前国美虚拟运营商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其中包括产品资费、品牌名称等媒体关心的问题,国美将在第一时间向外界公布。

    关于放号时间以及号段等问题,国美方面表示,按照要求,所有虚拟运营商都将会使用170这一号段。同时,国美依靠网络及实体店在缴费和服务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将有望成为第一家开通移动转售业务的虚拟运营商企业。

    据了解,根据工信部发放的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批文细节显示,国美可与中国电信在50多个城市和地区、与中国联通在20多个城市和地区范围内,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涉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沈阳、重庆等多个大中型城市。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西部航空“说走就走·0元机票”活动举行公开抽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