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西部航空“说走就走·0元机票”活动举行公开抽奖

来源: 2014-04-02 11:49:44

西部航空“说走就走·0元机票”活动举行公开抽奖

    2014年4月1日青岛,西部航空日前在青岛开通青岛=重庆及青岛=郑州新航线,并举行了《新航点·新体验——免费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0元机票大派送活动。活动于4月1日在青岛当地举行了公开抽奖,共计8名青岛市民获得了西部航空提供的青岛至郑州航线0元机票。

西部航空“说走就走·0元机票”活动举行公开抽奖

    记者从活动现场看到,西部航空为举行本次公开抽奖,特别邀请到了青岛众多媒体记者及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市民代表。中奖名单如下:

    作为海航集团旗下的低成本航空,西部航空自2013年转型低成本运营,致力于将平价飞行的乐趣带给广大旅客,除了不定期会举行如本次的0元机票大派送活动之外,在其官网()还有固定的优惠产品面向广大旅客,如每周三11:30-14:00的一折机票秒杀产品及每月逢8日(8日/18日/28日)早8:00开售的8元系列机票等等。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郑州、深圳免费游,青岛万象城全城求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