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陈鸣明到安顺调研职业教育及“双阅读”活动情况

来源:安顺日报2014-03-28 10:21:10字号:TT

    3月27日,副省长陈鸣明率队赴安顺市,就职业教育和农村学校“双阅读”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长助理区劲陪同。

    陈鸣明一行先后来到安顺民族职业技术学校、安顺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西秀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西秀区蔡官屯小学,每到一处,陈鸣明都详细地察看学校的教育教学设备,仔细询问教学有关情况。

    在职业技术类学校调研并听取学校招生、就业情况的介绍后,陈鸣明说,安顺市要继续加大职业教育学校的建设力度,扩大办学规模,提高初中毕业生就读中等职业院校的比重,强化职业教育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

    在蔡官屯小学,陈鸣明实地参观了学校图书阅览室,详细了解学校“双阅读”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安顺市长期以来开展的“双阅读”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开展“双阅读”活动,不仅能够引导广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以读书促进他们更加快乐健康的成长,还能加强学校与家庭、家长与学生的沟通和交流,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的重要载体。希望安顺市能继续开展好此项活动,为全面构筑精神高地作出积极贡献。(安顺日报:李晓康)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