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安顺市举办大型公益爱心活动

来源:安顺日报2014-03-28 10:21:10字号:TT

    省妇儿发展基金会安顺工作站挂牌

    3月27日,由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市妇联、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市侨联主办的“爱心相连•阳光关爱——为了困境中的母亲和孩子”大型公益活动在市公安局举行,活动现场共筹集到首笔关爱基金270余万元。当天,贵州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安顺市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整合社会爱心资源,弘扬公益精神,为处于困境中的妇女儿童和社会爱心企业、人士等搭建公益平台,帮助处于困境中的妇女儿童克服生活上和学习上的困难,促进安顺市公益事业的发展。所捐款项将全部进入该基金会安顺市工作站专门账户,由该基金会交由安顺市妇联组织实施,用于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实施,所捐善款均通过该基金会官方网站、安顺市相关网站进行公布,所有流程公开、透明,接受公众、媒体监督。(安顺日报:吴学思)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