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签署消耗臭氧层物质淘汰协议 2015年目标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6 06:31:3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26日讯 日前,市环保局与环保部签订加强地方消耗臭氧层物质淘汰履约能力建设二期项目协议书。协议书要求,2015年1月1日,我市“淘汰除原料和豁免用途以外甲基溴的生产和消费”的履约目标。

    据悉,市环保局于2011年通过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对我市加强地方消耗臭氧层物质淘汰履约能力建设一期项目的验收。2013年年底在开展二期项目相关调研工作后,市环保局局向对外合作中心递交了二期项目建议书,2014年年初该项目建议书已通过专家组的项目审核。

    近期,青岛市环保局与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正式签订加强地方ODS淘汰履约能力建设二期项目协议书,根据协议书要求,我市将确保在二期项目的实施过程中如期实现“2013年将HCFCs的生产和消费冻结在2009-2010年的平均水平,2015年在冻结水平的基础上削减10%;2015年1月1日,淘汰除原料和豁免用途以外甲基溴的生产和消费”的履约目标。(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