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韩国旅游航空媒体考察团到安顺考察

来源:安顺日报2014-03-24 10:58:36字号:TT

    应国家旅游局驻首尔办事处和省旅游局的邀请,3月20日至22日,由韩国航空、旅游及媒体组成的考察团一行55人赴安,就安顺市旅游线路产品进行考察,并深入龙宫、黄果树、兴伟石博园等景区参观。国家旅游局驻首尔办事处主任范巨灵,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吴迈陪同考察。

    据了解,此次韩国旅游航空媒体考察团成员主要由韩国旅行社专家、知名新闻媒体、观光协会及韩中文化友好协会等组成,旨在向韩国市场大力宣传推介安顺丰富的旅游和民族文化等,吸引更多韩国游客赴安旅游。

    韩中文化友好协会会长曲欢表示,来到贵州安顺后,大家都被这里的喀斯特地貌所吸引,都很兴奋。他深有感触地说,龙宫就是个“别有洞天”地方,亲临黄果树大瀑布,更被它的壮观所震撼。

    “我希望以后还能来到安顺,重温一下这里的梦境般美景。”韩国首尔特别市观光协会事务局长崔镒泰说道,这次回到韩国以后,他会向协会会员推荐贵州安顺。

    目前,考察团与安顺市达成了意向性合作,双方还将进一步深入交流。(安顺日报:鲁开伟)

更多
-

-